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辦理教育部「學海飛颺計畫」

壹、研習類型:

  選送優秀學生赴國外大專校院修讀學分(不包括大陸地區及香港、澳門)。

 

貳、獎助申請資格:

  一、以具本國國籍之在校學生為原則(不含在職專班),出國研習期間應保有本校學籍。

  二、英文測驗成績:多益TOEIC 750分以上、雅思IELTS 6、托福TOEFL iBT 79、全民英檢GEPT中高級複試,

              日文能力檢定N2級以上或德、法、西語檢定達B2級以上且通過校內甄選者通過。

  三、已獲研習資格者,若於出國前一個月繳交符合規定之測驗成績者,則依規定予以補助。

  四、不得同時領取我國政府單位提供之其他出國研習獎助學金,違者得撤消獎助資格,若有溢領情事,經查證屬實,應予繳回。

  五、同一學制,每人限申請本獎學金一次。

 

參、獎助名額及額度:

  一、國際地區:亞洲6萬;非亞洲9萬。

 

肆、獎助期限:

  一、學生就讀本校大學及研究所期間,至多各獎助一次。

  二、交換研習以一學期為原則。

 

伍、獎學金核發時程:

      於出國前核撥總受獎金額之80%,餘款待學生返臺辦畢返校手續且確實符合「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選送優秀學生境外研習獎學金契約書」所列規範後再行核撥。

 

七、注意事項:

      本獎助學金與本校學海飛颺獎學金僅能擇一提出申請。

 

七、重要參考資訊:

  一、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選送優秀學生境外研習獎助辦法

  二、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赴海外研習計畫執行應變措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