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IA學校

 

AUIA簡介

 

AUIA國際暑期學校(AUIA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與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合作舉辦,自2011年成立以來,是臺灣地區第一家正規及權威的國際暑期學校品牌。AUIA國際暑期學校以嚴謹的教學標準,豪華的美國長春藤教授陣容,零失誤的學分轉換實力,以及豐富多彩的學生旅行活動,成為大中華地區暑期學校品牌強而有力的開創者與領航者。

              

AUIA意在為亞洲的留學生提供「異地在地化」的美國大學本科課程,讓AUIA的同學充分享受假期的同時,獲得美國大學的寶貴學分。由於全球新冠狀病毒疫情的爆發,AUIA和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校方出於對項目同學的健康風險考慮,已暫停線下實體課程,在確保授課內容和課程選擇基本不變的情況下,開展在線課程,開設了近70節線上課程,線上課程項目時間為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1月14日,以及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29日。項目學員將以遠程上課的形式,完成常規項目課程,並在項目結束後,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寄送密封成績單至各個大學,協助同學將修得的課程學分轉回美國或加拿大。

                   

AUIA國際暑期學校已經為近千名留學生成功轉換學分至超過150所美國及加拿大大學,為每個同學縮短了最多1年6個月的畢業時間,並為他們的父母節省了最高每人90,000美元的留學費用。不僅已經在北美留學的本科生可以參與AUIA的課程,目前就讀高中但將來計畫前往美國及加拿大留學的高中生,也可以提前感受和適應純粹的美國大學課程及課堂氛圍,為今後的大學申請加分,並在成功就讀美國大學後將AUIA的暑期課程轉入學校,縮短大學就讀時間,提前畢業。

AUIA 2021/22寒假課程及師資

AUIA 2022暑假課程及師資

AUIA報名方式